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广元气温将直冲34℃左右 后期将迎降雨降温大风天气

【字体:   2023-04-18 10:39: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中国天气网讯 广元近日天气晴好,春风不燥,阳光明媚,最大的亮点在气温“飙升”致最高气温拿下3字开头,今日(18日)阳光也早早打卡,预计今日(18日)最高气温将直冲34℃左右,热力十足,阳光晒人,恍如初夏。不过,毕竟只是四月,离真正的初夏还有一段时间,此时节温度起伏大,还需继续保持关注。

   春姑娘的任性还没“休止”,目前已经进入强对流天气的多发季。广元后期将有一场降温降雨大风天气也正在酝酿。广元市最高气温将从3字开头回落至2字头,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20日到23日广元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大风天气过程,广元市普遍有中到大雨,个别地方暴雨,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7~10℃,并伴有4~6级偏北风,请提前做好防范。

-1

   具体天气预报:18日白天,多云,气温17~34℃;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多云,局部地方午后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17~30℃;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气温18~26℃。

   气象专家建议:白天气温较高,天气干燥,外出需注意防晒并及时补充水分,同时需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后期天气有变,请大家注意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图/文:魏颖)


编辑: null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