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昨盆地各市均未攀上10℃ 成都迎来入冬后最冷日

【字体:   2012-12-20 11:07:5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昨日开始盆地各市纷纷降温,最高温度均未超过10℃,省会成都也迎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新一轮降水也在进行中。

从昨日起我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了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据监测数据显示,省会成都昨日最高温仅为6.6℃,最低温为5.1℃,全天温差小,但昨日的最高温已经是今年入冬以来最低记录。今日雨水也光临了成都,凌晨累积有1mm的降水。盆地各市也是气温较低,体感寒冷。据省气象台分析,在北方冷空气和南支波动的共同影响下,未来三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北部有降雪。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局部有阵雪或雨夹雪,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

今天晚上到21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甘孜州和阿坝州东部有小雪,局部有中雪,凉山州东北部局部地方有小雨(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其余地区多云。

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盆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22日白天盆地北部零星小雨转阴天间多云;阿坝州东部和甘孜州东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凉山州东北部阴天有小雨(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其余地区多云间阴。

22日晚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巴中、南充、达州七市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甘孜州南部小雪,局部地方中到大雪,凉山州大部有小雨(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枝花市多云间晴;23日白天:我省各市州多云。

气温偏低,市民们注意防寒保暖;农、牧区注意大棚、果树及牲畜的防寒保暖。(陆兴利)

编辑: 四川.陆兴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