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震区孩子笑对生活 学生在地上坚持看书学习

【字体:   2014-11-24 11:13: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震区孩子笑对生活 学生在地上坚持看书学习
11月23日,康定塔公乡木雅祖庆学校,同学们聚在一起跳绳玩耍。

震区孩子笑对生活 学生在地上坚持看书学习

一位家长赶到学校看望孩子。

震区孩子笑对生活 学生在地上坚持看书学习

一些学生在地上坚持看书学习。

震区孩子笑对生活 学生在地上坚持看书学习

午餐,孩子们吃上了番茄炒鸡蛋、土豆烧排骨。

地震中受伤小朋友 伴着爸爸歌声入睡

地震发生时,寄宿制的木雅祖庆学校里还有1898名学生。有的学生在地震中被砸伤,也有的在奔跑时摔伤。11月22日晚上,约有20名学生在甘孜州人民医院度过。

10岁的白马唐确在木雅祖庆学校读二年级,地震时,学校垮塌的碎石砸中了他,导致右腿骨折。23日早上9点30分,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小唐确。

因为疼痛,小唐确一晚上没有睡好,红红的小脸上挂着泪珠,唐确爸爸一直守着他,当他呻吟和哭泣的时候,就低声地哼着歌安慰他,哄着他慢慢睡着。

华西都市报(微博)实习记者 杨雪记者李鑫摄影郝飞

编辑: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