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最高气温首次突破35℃ 今起气温有所下降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资阳最高气温首次突破35℃ 今起气温有所下降

【字体:   2018-05-17 14:29:4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明晃晃的阳光,热烘烘的天气,短袖、短裤、短裙……齐上阵,这火辣辣的节奏,丝毫不掺假。

  据地面观测资料显示:5月16日,资阳市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日最高气温分别达到36.0℃、35.6℃、34.7℃,这也是今年入夏以来,雁江区、安岳县日最高气温首次突破35℃。

  5月17日05时55分资阳市气象台发布雷电、大风短时临近天气预报:过去6小时资阳市个别地方出现了雷电,目前在简阳、仁寿一线有强回波存在,预计将东移,未来6小时内,资阳市雁江、乐至、安岳将出现雷暴天气,部分地方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一早起来,窗外吹起了久违的凉风,体验了一把难得的凉爽。那么,这样的凉爽天气能持续多久呢?据资阳市气象台预报:预计17-22日,资阳市以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多阵性降雨,其中21-22日,部分地方有大雨,最高气温维持在30-32℃。也就是说,近日基本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啦!IMG_5092_副本.jpg 图为资阳市区内街道上空阴云密布(摄影/冯爽)

  专家提醒:雷雨天气时,请注意雷电、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市民朋友们外出时请注意安全,安全文明出行。(文/邓逸)

编辑: 四川.徐诚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