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冷空气上线绵阳迎大风降温

【字体:   2022-11-12 14:36: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中国天气网讯 立冬节气后的第一股冷空气,终于上线了,受冷空气影响,昨天(11日)晚上开始绵阳迎来了一次降温大风天气过程,气温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

-1

(市民戴手套帽子)

  11月10日绵阳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趋势预报,昨天(11日)夜间开始,绵阳出现了大风降温天气,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全市也出现了分散的降水,11月11日8时到11月12日8时,出现中雨43个站点,大雨13个站点。同时,绵阳市6级以上风速站点数101个,8级以上风速站点数7个,极大风速最大站为江油市大康,达到24.8m/s。根据最新的气温统计数据显示:今天(12日)中午12时,绵阳市大部地区气温较昨天(11日)同一时段降温4度左右,其中,绵阳城区气温15.7度,较昨天同一时段下降3.4度,伴着呼啸的北风,风寒效应之下,体感偏冷,不少市民朋友已经穿上了厚衣服。

  预计:这股冷空气影响将一直持续到14日,绵阳市无论是最高还是最低气温都将下一个台阶, 14日绵阳的最低气温将会降到10度以下,寒冷的冬天正一点点的向我们靠近。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天气变化较快,气温波动明显,冷空气影响过后,早晚气温偏低,市民早晚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图/李镇洪)

编辑: null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