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四川雅安暴雨致多处道路阻断

【字体:   2021-05-04 15:26: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中国天气网讯 5月2日20时到5月4日08时,我市出现了连续性的强降雨天气过程,经初步核实,截止4日上午8时,雅安市雨城区八步镇刘杨村道黄泥岗有一处塌方,造成村道中断;望鱼镇雅赵路沙坪四岩下榻方造成道路中断,目前上述路段已进行管制,道路正在清理过程中。

  据雅安市气象台2021-05-03日8时00分至2021-05-04日08时00分统计:雅安市共340站有降水,小雨38站,中雨131站,大雨126站,暴雨43站,大暴雨2站,暴雨的落区主要在天全,荥经和雨城区。超过100毫米的站点为:雨城:望鱼溪口村141.3,区水务局101.4,最大值在雨城望鱼溪口村为141.3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5月3日9时的雨城望鱼溪口村为82.6毫米/小时。

  据雅安市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本次降雨过程基本结束,今天白天我市小雨转阴天,未来两到三天我市基本无降雨天气过程,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五一气温骤升,这样的高温天气下,极易产生强对流天气,恰逢五一假日返城高峰,大家开车需注意避开沿山等危险路段,谨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文:钱正迪)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