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旅游天气导航

周末这些地方洗肺去!

【字体:   2015-10-21 14:20: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

21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阴天间多云,成都、雅安、眉山、乐山4市及广元、绵阳、德阳3市西部有阵雨,其中绵阳西部沿山一带局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份地方阴天有小雨,其中绵阳、德阳2市及成都、眉山、乐山3市东部,南充、遂宁、资阳3市西部有中雨;甘孜州北部、东部及阿坝州阴天有小雨(雪),凉山州东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的其余地方多云。

23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南充、广安、遂宁、巴中、达州5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甘孜州北部、东部及阿坝州阴天有小雨(雪),凉山州东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的其余地方多云。

这周,成都又处在云里雾里,周末,必须找个地方洗肺!舒展下身体、活动下筋骨!

丹棱老峨山:老峨山是峨眉山的姊妹山,雄踞于成都平原西南边缘,山形酷似峨眉,雄秀奇险幽,颇有峨眉山的架式。山中名胜古迹如金顶、舍身崖、九老洞、万年寺、伏鹤寺、一线天等,皆与峨眉山“同名同姓”。明间传说先有此山,后有峨眉山,故名“老峨山”。山上空气清新,非常适合洗肺。

雅安蒙顶山:蒙顶山位于雅安名山区,因“雨雾蒙沫”而得蒙顶山名。蒙顶山也因为是茶的发源地而成为“世界茶文化圣山”,在山顶沏清茶一杯,感受静谧山林,鸟语花香,特别安逸哦。另外,蒙顶山麓还有着浓郁的川西乡村景色,茂林修竹,水桥流水,农舍环抱。

眉山彭祖山:彭祖山位于彭山县,离成都很近。登山健身,食疗,气疗,人疗等为一体,至今还完好保存有展示彭祖的养生术。还有供气功爱好者行气导引的采气场,位居世界第八高的唐代摩崖造像齐山双佛,彭祖祠、彭祖墓、玉女洞、慧光寺、碧山寺等30余处景观可游玩。

广安华蓥山:华蓥山位于广安华蓥市境内,以苍翠茂密的山林、喀斯特石林、溶洞、怪石、佛教文化、天坑溶洞、茂林修竹闻名。自然景观美轮美奂,绿荫避日,凉风习习,鸟语花香宛若仙境。 (赵华文)

编辑: 四川.薛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