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旅游天气导航

六月暑期休闲起航

【字体:   2015-06-04 08:43: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72小时天气预报】

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 

4日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阵雨,达州、广安2市局部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甘孜州南东南部和凉山州局部中雨。

5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其中雅安、乐山、自贡、宜宾、泸州5市部分地方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北部局部中雨。

6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北部局部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东北部22-24℃,其余地方25-27℃;最低气温:19-22℃。(陈莹 陈朝平)

六月暑期休闲起航

六月暑期休闲起航 六月,暑假开始——大人、孩子们都该放松了!吃喝玩乐整起来…

六月暑期休闲起航

6月石象湖 向日葵绽放

每年的6月,石象湖里大片的向日葵竞相开放,放眼望去都是一个个灿烂的小太阳。高傲的脸盘,绚丽的身姿,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带你感受不同的“花海世界”。向日葵赏花季,绵延的金黄在阳光的映照下,呈现一种金碧辉煌的气势。

石象湖夏日优惠亮点多:即日起至今年8月31日止,凭行驶证及当日入园门票,可领取石象湖百合花节赠票一张(每个行驶证限领一张);即日起至今年8月31日,生日当月,凭本人身份证及当日入园门票,可领取石象湖百合花节赠票一张(每人限领一张)。8月20日七夕节当天入园的情侣,购两张及以上门票,可领取石象湖百合花节赠票一张。

与韩国厨师一起品韩国美食

近年来,无论是韩剧、韩服、韩式美容都一直受到美女们的追捧,当然韩国美食也不例外,越来越受到青睐。

为满足成都市民对韩国美食的需要,今年5—6月,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特别策划了韩国美食文化体验活动——舌尖上的韩式料理,特别邀请了成都最有名的韩国餐厅的著名专业料理大师朴女士,亲自指导大家做正宗的韩国美食,活动期间既能品尝韩国美食,又能教大家制作美味菜肴,让大家在家里也可以用简简单单的食材做出正宗韩式料理。

帝盛君豪引入法式大餐

坐落于成都骡马市核心区域的帝盛君豪酒店自上月推出法式西餐和自助餐后,深受成都人的喜欢,众多市民和商务客人趋之若鹜。

于2013年建成开放的成都帝盛君豪酒店利用现代化的设计,细心周到的服务、数字互动的创意,在客人感受与众不同的精致之旅的同时也享受到亚洲人性化的待客之道。据悉,酒店此次推出的法式系列套餐,其厨师和食材均从法国引进,西餐的做法和味道也基本是原汁原味完成,除自助餐搭配有少量如“冒血旺”等中餐菜品外,全部采用法国的菜品及菜系。(吴周良)

编辑: 四川.薛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