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旅游天气导航

温柔6月 开启初夏多彩之旅

【字体:   2015-05-27 10:04:5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72小时天气预报】

28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达州、广安、雅安3市,广元、巴中2市北部及盆地西部沿山一带有中雨,其中达州北部有大雨,个别地方有暴雨;川西高原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其中阿坝州大部有中雨,局部大雨,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转多云,其中雅安,宜宾、泸州自贡4市及乐山南部有小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州东南部及凉山州东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

30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甘孜州东部、阿坝州及攀西地区以阴天为主有小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天。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北部25-28℃,南部27-29℃;最低气温:17-20℃。(师锐,吕学东)

处处洋溢着清新气息的六月即将到来,在阳光照耀下一切会显得简单明朗。而富有激情的这一季旅行,让我们从小清新气息的夏日清凉游开始吧。世界那么大,不如放下羁绊让我们去看看!

徜徉国色天乡童话世界

国色天乡1期童话世界,经历9个多月的升级改造,即将于5月30日全新开园,不仅新增了翼天、飞洲冲浪、波浪翻滚等前所未有的新设备,园区景观也进一步升级改造,焕然一新。坐上游船,徜徉在国色天乡1期童话世界广阔的湖面上,船移景异,蝴蝶、花仙子各色景观,美不胜收。约上三五好友,或是扶老携幼,享受家庭的欢聚时光,乘坐在舒适的游船之上,漂浮在平静祥和的湖面,船桨轻轻划破水面,荡起层层涟漪。湖畔,弯曲的河堤,纤细柔弱的垂柳,潋滟的波光,迷蒙烟雨的湖色,湖中楼台亭榭,色香典雅,弥足回味,温柔清风带走了工作的烦恼。泛舟湖上,无论是与朋友相聚,还是与家人共度美妙时光,都将是令人赏心悦目的美事。
  
5月30日开园的时候更有糖果文化节活动!糖果亲子互动,增进亲子情感;丁丁糖,波板糖,手工糖,巧克力敞开吃,顺便了解糖果发展史,绝对是小朋友的最爱。老年人也不用担心,去湖上划船或者在湖边泡杯茶乘凉喂鱼也是一种享受,最关键的是到时候免费入园,免费拿奖,免费吃糖,还有酷炫到没朋友的花车巡游和热情的俄罗斯演艺,胡桃夹子也能看到真人版的了。同时,国色天乡童话世界,全园WiFi覆盖,恐怕还是要带个充电宝才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哦!

欢乐谷动感电子音乐节即将来袭

“2015WAKE-UP觉醒•电子音乐节”将在5月30日动感来袭。你所期待的蓝天、白云、浪花、短裙,还有比基尼美女,一切夏日元素即将实现。好玩的水上设备、超大的造浪池、酷炫的“跑男”游戏、嗨爆全场的电子音乐节不要错过!

欢乐谷水世界全新升级,已然成为了夏季都市玩水的新地标。这是孩子们独有的玩水乐园,也是全家人的亲水天堂!来到欢乐谷水世界,还将体验到中国第一套水上6并列超长竞赛滑道,更有滑板冲浪、龙卷风、水上DISKO等精彩的水上项目等着你去挑战。  

奇幻王朗自驾之旅

四川白马王朗国家级自然景区地处平武县境内,与黄龙九寨沟山水相依,形成大九寨旅游金三角。是野生大熊猫的乐土、动植物的王国!胜在生态原始,景区环境神奇,景观绝妙。这里的森林古木参天,白马藏族风情浓郁,更有种种神奇传说,增添神秘气息。从成都出发不到5小时即可抵达这片神话世界,气势宏伟的“大山门”就此开启一段奇幻之旅。

味道郫县乡村休闲

如今,作为中国十大休闲小城之一的郫县,已成为国家乡村旅游示范区,拥有一大批文化旅游景区。并打造出古蜀文化寻源、川菜文博体验、天府乡村休闲等特色精品旅游线路。郫县已成为中国最休闲、最美味的乡村旅游目的地。在郫县,先后诞生了四样值得骄傲的“川菜原创”:其一是郫县豆瓣,其二是农家乐,其三是川菜产业园区,其四是中国•川菜文化体验馆和成都川菜博物馆。这四个“原创”成就了味道郫县之吃喝玩乐的主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黄瑾悦张博文 )

温柔6月 开启初夏多彩之旅


编辑: 四川.徐箐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