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冷空气突袭西昌 强降温过后将迎连晴天

【字体:   2017-12-08 17:08:4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今天(8日),一股冷空气突袭了小春城西昌市。转眼间,持续多日的蓝天暖阳就被阴天和小雨取代,同时气温也大幅下挫,14时气温从7日的16.2度骤降至6.5度,市民们都穿上了厚厚的冬装,预计从明日起天气又将慢慢转好,气温逐渐回升。

天气转变突然,但由于凉山州气象局6日就发布了降温降雨重要天气警报,市民都做好了相应的准备,都换上厚厚的冬装和雨具,道路上行驶的车辆还打开了防雾灯,生活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冷空气突袭西昌 强降温过后将迎连晴天

市民们都穿上了冬装

根据凉山州气象台分析,此次冷空气活动导致的降温虽然剧烈,但持续时间并不长,预计12月9日西昌市天气将逐渐转多云,从12月10日开始将有持续5天的连晴天气出现,阳光将引领气温一路回升,日最高气温可达到19度。

气象专家建议,近期天气变化剧烈气温波动幅度大,要注意及时添衣小心感冒。未来天气转晴后,白天晴暖适宜户外活动的开展,但早晚气温维持在4到8度左右,防寒保暖意识不可松懈!(文/图王建嫱)

编辑: 四川.粟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