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明日立秋 伏天未尽

【字体:   2018-08-06 15:51: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秋”就是指暑去凉来,意味着秋天的临近。

乐至县气象局测站_副本.jpg

用不了多长时间,云一淡一轻,风一清一凉,我们将盼来,丰收的秋天(图/佘一坤)

立秋后虽然一时暑气难消,有“秋老虎”的余威,但总的趋势是天气逐渐凉爽。随着气温的降低,偶有凉风,但暑热未过,天气变化无常,因此不宜穿过多的衣服,以免影响对气候转变的适应能力,易受凉感冒,立秋后昼夜温差较大,晚上还是要注意保暖。有句老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一到秋季人们就会感到身体疲惫,因此要注意午休,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以保证睡眠充足,与此同时也因加强身体锻炼,使身体能适应冬天寒冷的刺激,为度过即将到来的寒冬作充分的准备。

根据资阳市气象台预报,预计为未来72小时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晚上多分散雷阵雨,雨量小到中雨,2432摄氏度文/佘一坤)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