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持续 成都部分地方仍有暴雨

【字体:   2019-07-22 12:42:0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从昨晚开始,我市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雷雨天气过程,大雨、雷电、大风齐上阵。从21日20时到22日11时,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蒲江朝阳湖,高达190.6毫米。全市共计出现暴雨47站,大暴雨8站。我市崇州、大邑、金堂、龙泉、蒲江、邛崃、双流、天府新区、新都和新津等地出现瞬间最大风速大于10m/s的大风天气,最大风速在金堂三星,高达18.2m/s。

今天降雨天气仍在持续,22日10时50分成都市气象台再次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金牛区、青羊区、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高新西区、高新南区、高新东区和青白江区有较强对流云系开始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上述地区的部分地方累计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

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持续 成都部分地方仍有暴雨

22日上午成都市区出现严重积水  

具体预报: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西南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气温22~29℃;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阴天有大雨,中部和西部部分地方暴雨,气温22~28℃;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到中雨,西部个别地方大雨到暴雨,气温23~29℃。

雨天道路湿滑,出门的朋友请带好雨具,特别注意行车安全!(图文/许晨 )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