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达州再次出现区域性暴雨

【字体:   2017-05-03 14:06: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继4月份的两场暴雨突袭之后,于5月2日达州再次出现区域性暴雨天气过程。因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2日08时至3日08时,全市共有223个站点累积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有26个站点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为渠县有庆170毫米。城区雨量:渠县118.6、大竹85.8、达川区74.4、宣汉55.8、万源50.9、开江36.2毫米。全市大部地方出现了雷暴,局地出现了阵性大风,渠县柏林水库极大风速达18.2m/s。

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地方中雨,局地大雨。由于降水持续,请各地加强对山洪、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

达州再次出现区域性暴雨

据凤凰山下论坛消息,暴雨造成了大竹县安吉乡通往红岩村的主干道出现塌方,幸好无人员伤亡。

由于降雨持续,有可能引发洪涝、山洪、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需加强防范;局地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建议相关部门注意预防城市内涝,做好排涝减灾工作;同时还需注意防范持续降水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文/图 覃娅)

编辑: 四川.陈洁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