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成都阵雨“逗留” 空气不错

【字体:   2014-05-02 07:08:37   来源: 天府早报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据四川省专业气象台预报,成都市今日天气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午后最高气温22℃。

昨日临近中午,太阳不顾云层的阻拦努力发出光芒,最高气温达26℃。四川省专业气象台预报,阳光在“五一”小长假的后两天可能会“玩消失”。据预测数据显示,小长假第二天,巴中、达州、南充、广安和泸州5市阴天有中雨;午后至傍晚,成都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外出游玩的小伙伴们,要随身携带雨具。小假期的最后一天,成都市依旧会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1℃。

成都市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显示,截至昨日16时主城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6,类别为良。成都市环保局预报今日环境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建议避开户外人群在家里享受节日的闲暇。

天气预报

今天5市有中雨

2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盆地东北部、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

2日晚上到 3日白天:巴中、达州、南充、广安和泸州5市阴天有中雨,盆地其余各市阴间多云,早晚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凉山州东部、北部有中雨。

3日晚上到4日白天:

盆地西北部多云间晴,盆地其余地方阵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东部和凉山州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记者 江颖)
 

编辑: 四川.薛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