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惊蛰到 6~9日宜宾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

【字体:   2019-03-06 10:27:4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3月6日,我们迎来了“惊蛰”节气。惊蛰时节,春雷惊百虫,万物也随之复苏。伴随着惊蛰而来的,宜宾市还有新一轮的降温降雨天气。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宜宾市各区县6~9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新一轮的降温降雨将正式拉开帷幕。

自2月15日起,宜宾市各区县出现了持续的低温阴雨天气,与常年同期相比,雨日偏多,累计降雨量大部分区县偏多,其中翠屏区和屏山县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3月2~3日,宜宾出现了久违的晴好天气,广大市民也得以过了一个春光明媚的周末。但伴随着惊蛰的到来,新一轮的降温降雨天气仍将继续,请广大市民注意添加衣物,做好防范措施。  

01拍摄者:.jpg

(阴雨天气 拍摄:余帅)

02拍.jpg

(阴雨天气 拍摄:余帅)

宜宾市气象台预计:“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3月6日,我们迎来了“惊蛰”节气。惊蛰时节,春雷惊百虫,万物也随之复苏。伴随着惊蛰而来的,宜宾市还有新一轮的降温降雨天气。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宜宾市各区县6~9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新一轮的降温降雨将正式拉开帷幕。宜宾市各区县6~9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3~5度,雨量普遍小雨,局部中雨,冷空气影响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10日开始,宜宾市将有4~5天的晴好天气,气温迅速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20度左右。

温馨提示:降温降雨天气的持续,给生活和交通造成不利影响,请广大市民注意添加衣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另外,目前正值油菜开花期,阴雨天气将对其正常生长产生不利影响,各农区应加强监测与防治。   (文/余帅)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