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南充首场降温后迅速回暖

【字体:   2018-03-07 12:47:3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从4日开始南充迎来今年入春后的首场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当天,南充多地刮起5到7级大风,气温骤降,最高气温较3日下降了近10度,并且在随后的两天里持续下降。7日起天气转好,气温将迅速回升。

4日开始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使人们感觉从初春又回到冬天,不少市民朋友再次换上了冬装。从南充市区高坪站获悉,该站点3的日最高气温为22.9度,4日降至13.5度,6日仅11.0 。从5日夜间开始,雨水光临,一直持续到7日凌晨。由于3月上旬南充常年平均气温为11.0℃。此次过程期间的气温与常年同期统计资料相比,正常略偏低。

南充首场降温后迅速回暖

天空转好

据南充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也会迅速回升,日最高气温将再次突破20度。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初春时节,天气乍暖还寒,气温波动较大,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引发感冒等季节性疾病。农业方面要抢抓有利天气过程,做好春季播种工作。(文/周子钦 张晓沫 图/王碧波)

 


编辑: 四川.粟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