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强冷空气来袭,内江将迎来强降温大风天气

【字体:   2020-02-13 15:53:1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自2月4日立春以来,内江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气温逐日上升,到2月13日14时,内江市最高气温达20.1℃,日平均气温将达15℃左右,较往年同期偏高5℃。

 强冷空气来袭,内江将迎来强降温大风天气

2月13日下午内江阳光明媚

   目前强冷空气已影响到我国北方一带地区,造成降温降水及大风天气,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从2月13日晚起,我市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预计下降7℃左右,日最低气温预计将至1℃。

    此次强降温天气过程降水不明显,除14日晚间有小雨外,其余时间以阴或多云天气为主,降温过程中,还将伴随5到6级的偏北风。降温过程预计于16日结束,16日后,我市天气将开始转晴,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温差较大。

    此次过程,气温下降明显且昼夜温差较大,同时伴有明显的大风天气。对此,我市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