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旅游天气导航

端午出游“捷径”在这里

【字体:   2015-06-19 09:08: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19 20 21天气预报】

1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20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盆地西南部、南部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有中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有大雨,局部有暴雨。
 
21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西部沿山和雅安、乐山、宜宾、泸州4市的部分地方有阵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到暴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东北部:30-33,其余地方28-30℃;最低气温:21-24℃。

 

四川各大景点出行攻略 端午出游“捷径”在这里

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开赴各大景区了呢?

6月18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了省内各大旅游景点出行攻略,大家赶紧看过来,提前掌握捷径,别堵在路上哦!

出行高峰从19日下午三点开始

记者从省市交管部门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为6月20、21、22日,根据以往小长假的情况来看,从19日下午三点起,成都周边各大高速将迎来出城高峰。到20日,部分高速公路的车流增幅在1.5—2.0倍,日均车流量将达3万台左右,成雅高速等7条高速公路,是容易拥堵的线路,车流高峰在早上8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左右,而假期首日的车流量预计将突破10万台。成都市内早高峰也将推迟一个小时。

同时,交警提示,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市电动自行车上牌点均可正常办理上牌。

多条景区道路 将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为了保证景区的交通顺畅和旅客的人身安全,省内不少景区将视通行情况进行适时交通管制。峨眉山景区分别在零公里、万年路口、两河口、黄湾设交通疏导与管制点,根据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分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阿坝州国道317线鹧鸪山东洞口至三家寨大桥7:00-24:00实行交通管制,进出阿坝州的车辆应注意,出州车辆往便道通行,进州车辆往引道通行,请广大车主注意具体路况。(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天宇 杨雪 实习记者 李智)

出行攻略

成都重要景点

大熊猫繁育基地、动物园受地铁3号线熊猫大道站点建设的影响,去往大熊猫繁育基地的车辆可选择由三环路辅道进入蜀龙路四期道路前往。

动物园位于昭觉寺南路,受地铁3号线动物园站点施工影响,建议车辆由三环路绕行至川陕立交通过单向进城到达。开车去动物园游玩的市民朋友请将车辆停放在荆竹西路的临时占道停车场。

三圣乡

1、三环路娇子立交出城。

2、三环路航天立交出城,沿驿都大道直行,银杏大道路口右转,可到达。

3、幸福梅林的锦江大道前往。

4、经绕城高速成龙段出口下站。温馨提示:假日期间,前往三圣乡、龙泉的车辆汇集在成龙路一段,车流量大,建议大家避开顺江路、静居寺路和成龙路;尽量走绕城高速,在龙泉站入城方向下高速,前行2千米即可到达三圣乡。

黄龙溪

1、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成仁路(国道213线)→籍田镇→新籍黄路→黄龙溪;

2、成都→成雅高速(新津普兴站)出→川西旅游环线→黄龙溪。

青城山

1、成灌高速→成灌高速崇义收费站→彭青线→青城山;

2、成灌高速→成灌高速崇义收费站→彭青线→IT大道(天府大道)→聚青线→青城山;

3、沙西线→彭青线→青城山;

4、沙西线→彭青线→IT大道(天府大道)→聚青线→青城山;

5、IT大道(天府大道)→聚青线→青城山;

6、IT大道(天府大道)→彭青线→青城山;7、成青快速通道→青城山。

都江堰景区、灌县古城

1、成灌高速→2.5环路(永安大道)→沙西线→幸福大道(都江堰大道)→都江堰景区、灌县古城;

2、成灌高速→2.5环路(永安大道)→二环路(彩虹大道)→蒲阳大道→都江堰景区、灌县古城;

3、成灌高速→二环路(彩虹大道)→幸福大道(都江堰大道)→都江堰景区、灌县古城;

4、成灌高速→二环路(彩虹大道)→蒲阳大道→都江堰景区、灌县古城;

5、成灌高速→迎宾大道→一环路(观景路)→幸福大道(都江堰大道)→都江堰景区、灌县古城;

6、成灌高速→迎宾大道→太平街→新马路→幸福大道(都江堰大道)→都江堰景区、灌县古城。

省内其他旅游目的地

乐山峨眉山景区:6月20日至22日,峨眉山景区禁止货车、摩托车、自行车驶入黄湾以上景区道路。景区分别在零公里、万年路口、两河口、黄湾设交通疏导与管制点,根据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分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6月20日,根据雷洞坪停车场交通饱和情况在零公里实行交通管制,自驾车驶入零公里停车场停放;两河口根据五显岗停车场交通饱和情况实行交通管制,自驾车驶向万年停车场停放。

阿坝国道317线鹧鸪山东洞口至三家寨大桥7:00-24:00实行交通管制,出州车辆往便道通行,进州车辆往引道通行。超限货车和挂车24:00至7:00通行。绕行路线:汶川-茂县-松潘-红原-马尔康。

巴中巴城老城区二环路津湖大桥正在施工,实行单边双向通行,建议节日期间需要经过此路段的绕行红军路。S101线(南江至光雾山段)升级改造,部分施工路段实行单边放行。

广元国道212线嘉陵江3号大桥已经通车,滨江大道禁止货车通行,请货车驾驶员经嘉陵江3号大桥绕行。陵江高速路口重点工程施工,实行交通管制。原108国道袁家坝路口往回龙河方向50米处道路塌陷。

甘孜海螺沟景区猫磨路正处于改(扩)建施工阶段,除节假日外(不包括周末)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管制时间为:8:00—12:00;13:00—15:00;16:00—19:30。榆磨路同样受改(扩)建施工影响通行力一般。其余景区道路通行秩序良好。因正值雨季,应注意预防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的发生。

凉山省道307尔舞山昭觉方向,道路正在施工,15时放行,18时30分关闭施工。212省道大青梁子普格方向正在施工,车辆通行困难,请过往车辆绕道西溪乡—安哈镇通行。

泸州S321线0至13KM(小地名:水口至石碑坳)升级改造,早8时至晚19时实行单向放行。古蔺古习路全路段升级改造,全路段24小时实行单向放行。古赤路全路段升级改造,车辆观察通行。合江至榕山镇因修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至2015年8月底。

绵阳国道108线梓演路部分道路施工半幅通行。王朗景区部分路段正在施工。省道205线(药王谷、九皇山景区段),225公里+800m至230公里+100m(九黄环线桂溪段)道路狭窄、弯道多、易堵车,属事故高发路段。

宜宾2015年6月9日至8月20日,内宜高速宜宾南收费站进行升级改造。施工期间,内宜高速宜宾南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货运机动车由内宜高速宜宾南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可以通过岷江北路、省道206线、观斗山隧道、寨子山路等道路绕行,由宜泸高速临港站、内宜高速北站进入高速公路。

攀枝花S216线是攀枝花连接稻城的一条省道,是途经格萨拉景区和泸沽湖景区的重要道路,道路狭窄,弯多弯急,严禁占线行驶;整条道路易起雾,建议谨慎驾驶;冷水箐路段高寒易结冰;布德至冷水箐路段正在维护。 (华西都市报 记者 李天宇 杨雪)

 

编辑: 四川.薛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