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旅游天气导航

寒假适合学生赏雪玩雪地推荐

【字体:   2016-01-12 09:27:4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天气趋势

未来4-10天(16日-22日):盆地以阴天为主,早晚多分散性的小雨天气;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16-17日及19日前后我省分别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南方的孩子对于雪总有一种执念,但是我住的城市并不下雪啊!好在成都周边可以看雪的地方很多,距离也不远,推荐给大家以下赏雪景圣地。

毕棚沟

寒假适合学生赏雪玩雪地推荐


毕棚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乡梭罗沟境内,距离成都只有200余公里,并且不必翻越高海拔垭口,比较适合短期旅行;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浓绿的树,深红的叶,青青的湖,湛蓝的天,纯白的雪;是看雪的绝佳之地。

西岭雪山

2016011202.jpg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仅95公里,因唐代大诗人杜甫的千古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景区内有终年积雪的大雪山,海拔5353米,为成都第一峰。景区内滑雪设施齐全,适合喜欢滑雪的朋友。

峨眉山

2016011203.jpg

峨眉山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景区面积154平方千米,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5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峨眉山的冬天犹如“银色世界"般美丽,皑皑的白雪、苍翠的树林、娇艳的鲜花,还有身边暖暖流过的泉水,四季之景在冬天就这样集于峨眉山。

九顶山

2016011204.jpg

九鼎山作为《中国国家地理》评选出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享有“春赏杜鹃,夏享清凉,秋观彩林,冬驰雪原”之称。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海拔2750米,拥有滑雪道4.2公里,每日可接待滑雪者5000人次。最关键的是:景区内负氧离子浓度极高,PM2.5长期低于50!!!非常适合长期经受雾霾荼毒的成都人!

 

编辑: 四川.薛勤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