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关于我们 > 直属单位

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2009-10-29 14:59:31   来源: 四川省气象局  

  四川省气象局后勤服务中心是四川省气象局领导下,承担后勤服务工作的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其主要任务是:

  1、承担省局机关来往信件的分发,公文、材料的打印和复印;负责省局各单位报刊杂志的征订、分发。

  2、负责局机关办公用品和设施的统一采购和配置;保障局机关办公和公共设施的正常运行、维护和管理。

  3、承担局机关车辆的驾驶、维护和保养,负责公务用车保障服务。

  4、承担省局大型会议、大型活动的服务工作和外来人员食宿接待、服务工作。

  5、承担局机关、直属单位、科技产业实体的财务收支核算和会计管理、监督工作。

  6、承担省局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事档案、人力资源库等人事代理服务;负责省局离岗人员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7、承担省局园区的规划、房地产管理工作;承担省局公房及附属设施的维修工作。

  8、承担省局工作、生活区的供电线路、影视光纤线路、供水管道及设施的建设、改造、维护和检修工作。

  9、承担省局道路、排水、排污系统及附属设施的清理、维修工作。

  10、承担省局绿化工程的建设和日常管护工作。

  11、承担省局公共场所的保洁和清运垃圾工作。

  12、承担省局房改、医改、“五委会”、“两办”、“一组”和公益活动的日常工作。

  13、承担省局园区物业管理和监督。负责园区配套生活、文体等设施的建设、监督和管理。

  14、承担省局安全保卫和仁寿、眉山基地留守工作。

  15、负责本单位人事、经费、装备物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16、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川省气象局后勤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机关保障服务科、行政事务科、电力保障科、物业管理科、保卫科、人事服务科、财务结算科8个科级机构。各内设机构的主要任务,由四川省气象局后勤服务中心根据省局确定的四川省气象局后勤服务中心主要任务具体确定。

编辑: 中国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