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关于我们 > 直属单位

高原气象研究所

【字体:   2009-10-29 14:55:03   来源: 四川省气象局  

  中国气象局成都高原气象研究所(四川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是四川省气象局领导下,承担气象科学技术研究工作的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其主要任务是:

  1、承担高原气象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工作。

  2、承担全省气象事业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的研究开发工作。

  3、承担制约成都区域气象中心业务发展中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

  4、承担成都区域气象中心和全省数值预报研究与气象科技服务中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

  5、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工作,推进研究型业务的建设与发展。

  6、承担大气成分观测分析、预警预报和评价与服务工作。

  7、承担全省气象部门向地球环境监测、预测领域拓展的研究与技术开发和服务工作。

  8、承担四川省气象科技情报的收集、整理与服务工作。

  9、承担高原气象科研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和发展规划、计划的实施工作。

  10、承担本单位人事、经费、物资装备、教育培训、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11、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国气象局成都高原气象研究所(四川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内设高原气象信息研究室、高原天气气候研究室、高原气象与环境研究室、办公室和拉萨综合研究室(中国气象局成都高原气象研究所拉萨分部)5 个科级机构,各内设机构的主要任务,由中国气象局成都高原气象研究所根据四川省气象局确定的中国气象局成都高原气象研究所的主要任务具体确定。

编辑: 中国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