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本地旅游 > 特产小吃

泡椒鸡爪

【字体:   2010-07-14 12:22:33   来源: http://blog.sina.com.cn/3486may  

用料:

1.鸡爪,姜片,料酒

2.泡椒,花椒,红辣椒

3.花菜半朵,胡萝卜一条

4.盐,鸡精,温开水

泡椒鸡爪的做法:

1.将鸡爪洗净,在水中泡半小时,将血水泡出,再洗净。

2.将鸡爪的指甲减掉,剪成小块。(也可对半切开,随自己所好)放入没过鸡爪的水中煮滚,水里放3-5片的姜片,适当的料酒,煮至鸡爪可用筷子插入即可关火。

3.立即将鸡爪放入冷水中洗干净,至多余油脂全部洗干净。

4.快速放入冰水中浸泡20分钟。

花菜胡萝卜的处理方法:

1.花菜浸泡20分钟后,用小刀分成小朵,以自己喜欢的大小为好。

2.胡萝卜切条,刻花都可以。

泡椒水的调制:

1.用温水250g左右加入盐10g左右,花椒5g,味精5g,鸡精5g调匀。

2.倒入泡椒中混合。

泡椒鸡爪最后步骤:

将鸡爪从冰水中捞出沥干,倒入泡椒水中即可。入冰箱,浸泡时间为4小时以上。

编辑: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